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动画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
导演: 川尻善昭
编剧: 寺沢武一
主演: 松田重治 / 小山茉美 / 若本规夫 / 乡里大辅
类型: 科幻 / 动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9-01-27
片长: 50分钟
又名: Goku Midnight Eye
IMDb链接: tt0097445

午夜之眼的剧情简介
  東映Vアニメ(OVA)として、1989年に『ゴクウ』(以下『I』と表記)、『ゴクウII』(以下『II』と表記)としてVHS、LDで全2巻が東映ビデオからリリースされている。『I』は原作の第1話からのエピソード「洋子」を、『II』はエピソード「良子」をそれぞれ映像化している。2008年4月21日に「MIDNIGHT EYE ゴクウ コンプリートDVD」としてDVDも発売された。
  スタッフ——
  原作:寺沢武一
  監督:川尻善昭
  脚本:寺沢武一、中西隆三(『II』)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作画監督:川尻善昭(『I』)、浜崎博嗣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メカ作画監督:岡村豊(『I』)、佐野浩敏(『II』)
  原画:森本晃司、岡村豊、小池健、竹井正樹 ほか
  美術監督:山川晃(『I』)、小関睦夫(『II』)
  背景:男鹿和雄 ほか
  音楽:タケカワユキヒデ・KAZZ TOYAMA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製作:スコラ・寺沢プロダクション・東映ビデオ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Fighting In The Danger」
  歌:葛城ユキ/作詞:岡本おさみ/作曲:鈴木キサブロー/編曲:椎名和夫
  エンディングの映像は夜の道路を疾走するようなものとなっており、コンピューターの端末で文字表示を行ったようにスタッフが表示されていく。『II』はフルコーラスとなっている。

无敌好看 气氛迷人/葛城ユキ - Fighting In The Danger

时隔多年之后终于找到了。机车摩托,怪力乱神

近未来的冷战世界观设定,画风透着八十年代味,配上简单的电子乐把气氛烘托的很棒~女性角色相当性感,服装与建筑的设计带来了空前的视觉享受!只是那个改造男主的“神”有些太牛逼了。。

短短50分钟,奇情热血加各种奇技淫巧,好看!就是主角的行头太假面超人了……

男主角叫悟空,拥有神之左眼,还有个金箍棒作为随身携带武器,很好很好,包括剧内的一切高科技设置,都满足了80年代对21世纪的热血幻想,TMD太有YY的精髓了。川尻监督,分镜神马的自然不再话下,80年代的作品啊,这本来就是个加分点了

7/10。太过小众的作品,可控制世界所有电脑的义眼实在如有神助到犯规。反派家的室内装饰和控制心灵的“时间之眼”很有达利风格,川尻监督擅长带有魔幻气息的硬派打斗画风依然屌炸,顺着呼吸进入人体的杀人蚊等设定奇葩开眼界,但叙事之松散对白之平庸令人发指,靠肌肉硬汉推理破案的这种模式难免老套。

OOXX他妈的川尻善昭,太喜欢他的动画了1!风林寺悟空的电子眼太扯淡了哈哈哈

很黄很暴力。1989年代 日本科幻。甚是精彩。

百度网盘/下载资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本提取码需要支付 25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长评:
险些错过这部——我猜错过了将来就再也看不到这样的作品了。

寺沢武一和川尻的风格还真是非常合得来,这部漫画更简直是为川尻量身定做的。不知二人是否还有其他合作的作品?如意棒和电子眼的设定在我看来非常出彩,撑杆跳和数据显示于所视镜像之上这两个细节的描绘我非常欣赏。全篇看下来时不时担心不合逻辑的脑残之处会出现,还好基本没有。

对只有两集表示强烈不满。看完让我感慨只可恨城市猎人不是Sci-fi设定,唉~

育碧预计13年会推出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名曰Watch Dogs,主人公可以入侵并控制城市内的任何电子设备。群众对此表示兴奋无比,一方面是因为此作品有可能带来的类似于GTA对于open world gaming的革命化影响,另一方面的原因无疑是控制电
分享至:
| 2 人收藏
条回复
yb1234 金牌会员 | 发表于 2016-10-27 15:25:01
《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
miha88 金牌会员 | 发表于 2016-10-27 16:38:46
555555555555
村花开在乡坝上 论坛元老 | 发表于 2016-10-27 17:51:13
感谢分享
格格早安 新手上路 | 发表于 2016-10-27 18:44:09
经典啊不好找了
sanshier 高级会员 | 发表于 2016-10-27 19:10:40
感谢分享《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午夜之眼 MIDNIGHT EYE》1989年日本神级科幻动画.DVD.无字幕,51bdy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