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电影简介:
以下发布内容乃本站云友发布,若喜欢本片,请支持正版。
《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
电影名称:《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
电影类别:动作 剧情 
上映时间:2014
导演:帕特里克·休斯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有无中字:
51bdy提示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联系邮箱:bted2k@gmail.com。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有问题可直接联系版主论坛在线版主
4、若有想看的电影论坛没有,请前往:专用求片帖子

不错

链接失效专用帖子:专用链接失效反馈

片名: 敢死队3 / The Expendables 3
导演: 帕特里克·休斯
编剧: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克赖顿·罗森博格 / 凯特琳·贝内迪克特 / 戴夫·卡拉汉姆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杰森·斯坦森 / 阿诺·施瓦辛格 / 杜夫·龙格尔 / 韦斯利·斯奈普斯 / 梅尔·吉布森 / 兰迪·库卓 / 哈里森·福特 / 凯尔希·格兰莫 /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维克托·奥尔蒂斯 / 龙达·鲁西 / 凯南·鲁兹 / 李连杰 / 伊凡·科斯塔迪诺夫 / 泰瑞·克鲁斯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01(中国大陆) / 2014-08-04(伦敦首映) / 2014-08-15(美国)
片长: 127分钟(中国大陆) / 126分钟(美国·)
又名: 浴血任务3(台) / 轰天猛将3(港)

剧情简介

  影片开场,巴尼·罗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Sylvester Stallone 饰)带领敢死队的老伙计李(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贡纳(杜夫·龙格尔 Dolph Lundgren 饰)等人驾驶直升机劫持火车,救出了被囚禁的用刀高手医生(韦斯利·斯奈普斯 Wesley Snipes 饰)。经过短暂的休整,他们奔赴索马里潜入某倒卖军火组织的老巢中执行任务,谁知巴尼发现该组织老大竟然是当年本该死去的敢死队战友康拉德·斯通班克(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 饰)。一番激烈的交火过后,斯通班克成功逃脱,而敢死队方面则损失惨重。
  此役过后,不仅军方和敢死队藏着一股怒火,连斯通班克也被彻底激怒,最强的硬汉迎来生死对决……


《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51bdy
《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51bdy
《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51bdy
《敢死队3 》 经典动作片!,51bdy


游客,本提取码需要支付 10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分享至:
| 人收藏
条回复
zoer2004 楼主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突出贡献 处女座A 处女座B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 发表于 2016-8-15 15:37:49
杀花!
随心哈哈 注册会员 | 发表于 2016-8-15 21:43:06
6666666666
养猫抓鱼 新手上路 | 发表于 2016-8-16 22:15:17
呜呜呜呜呜呜问问
饕餮女1985 高级会员 | 发表于 2016-12-20 19:58:19
期待这部电影超级精彩!感谢分享者的强力奉献!辛苦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