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魔》(1981台湾)台湾绝版神作

[复制链接]

《邪魔》(1981台湾)台湾绝版神作[复制链接]

xiezixing 发表于 2016-4-26 15:50: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浏览:  2131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邪魔》(1981台湾)豆瓣评分6.8-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
台湾绝版神作
p1521429583.jpg
《邪魔》简介
导演:张人杰
编剧:陆柏生
主演:柯俊雄/温柳媚/常枫/陈鸿烈/周绍栋/刘引商/欧弟
类型: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台湾
语言:汉语普通话/英语/粤语
上映日期:1981
片长:86分钟
又名:悪魔の臓殖(日)/TheDevil
IMDb链接:tt0229335

《邪魔》剧情介绍
邪魔是1981年张人杰导演,由柯俊雄/温柳媚/常枫/陈鸿烈/周绍栋/刘引商/欧弟等演员主演,陆柏生编剧的台湾恐怖片,又名悪魔の臓殖(日)/TheDevil,电影使用语言为汉语普通话,在豆瓣上已经有52人对邪魔进行了评分,分数为6.8,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详细剧情如下:Ahideouslyuglywitchcastsspellsonhervictimswhichturnstheirinsidesintosnakesandworms.

《邪魔》电影图片
p2327540111.jpg
p2311161495.jpg
p1521642982.jpg
p2160273675.jpg
p1685277522.jpg

《邪魔》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失效。

云友观后短评
有三个版本,最先流出的AVI格式VHS刻录版本,渣影像有雪花。第二是VHSRIP转DVD-R版本,宽屏无雪花画质暖色。第三是以第一版本为基础转成MKV格式在某些所谓的绝版论坛上传来传去,卖给小白们!最重要的是都不是台配普语版!呵呵。PS:巫毒,体内爆出各种虫子和蛇。化妆不错,剧情老套的因果相报。
和美人鱼肯定不是一个档次,不过配乐很赞
口味真重,部分情节让人想起《着魔》
画质较差,化妆有点恶心

《邪魔》电影标签
恐怖cult香港恶心恐怖片经典血腥邵氏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邪魔》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云地址或者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社区运营需要大家共同的帮助,如果您的百度网盘中有好的电影资源,还请前往:网友资源发布区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发布两三个电影资源贴,在下万分感谢。
吕小普哎哟 发表于 2016-4-26 21:52:33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287324717 发表于 2016-4-26 22:22:4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吞吞吐吐 发表于 2016-4-27 09:12:48 显示全部楼层
fdgdfgdf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xwh97 发表于 2016-4-27 09:30:26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老恐怖片,怀旧的可以一看!
2779781 发表于 2016-4-27 09:50:4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 涩鸭思空 涩鸭思空 2018-05-20

    霹雳弹看不了

    帖子: 霹雳弹看不了

  • 韩5551 韩5551 2018-05-20

    剧情简介编辑 银河系中的至尊霸主灭霸(乔什·布洛林饰)带着几个得力手下洗劫了全宇

    帖子: 《复仇者联盟1-3合集》

  • ccdv789 ccdv789 2018-05-20

    《猛男军中鬼故事》讲述了神婆因为泄露太多天机,就过怀孕生下了一个丑八怪,丑八怪有

    帖子: 《猛男军中鬼故事》2011年电影高清

  • © 2001-2013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1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