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简约黑色 雪山 恐怖 城市 白云 伦敦 加州 简约米色 绿野仙踪 星空 龙珠 花卉 晚霞 薰衣草 粉色心情
回复 5

广播台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0 2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豆瓣评分5.7-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
    鬼影实录的恶搞版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简介
    导演:迈克尔·泰兹
    编剧:马龙·韦恩斯/里克·阿尔瓦雷斯
    主演:马龙·韦恩斯/尼克·斯旺森/塞德里克·凯尔斯/艾森斯·阿特金斯/莉安娜·门多萨
    类型:喜剧/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3-01-11(美国)
    片长:86分钟
    又名:低俗撞鬼直播(港)/鬼屋电影(台)/鬼影笑录/鬼影实录大电影/鬼屋/鬼影实录恶搞版
    IMDb链接:tt2243537

    《鬼屋大电影》剧情介绍
    鬼屋大电影是2013年迈克尔·泰兹导演,由马龙·韦恩斯/尼克·斯旺森/塞德里克·凯尔斯/艾森斯·阿特金斯/莉安娜·门多萨等演员主演,马龙·韦恩斯/里克·阿尔瓦雷斯编剧的美国喜剧片,恐怖片,又名低俗撞鬼直播(港)/鬼屋电影(台)/鬼影笑录/鬼影实录大电影/鬼屋/鬼影实录恶搞版,电影使用语言为英语,在豆瓣上已经有2774人对鬼屋大电影进行了评分,分数为5.7,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好于11%喜剧片好于30%恐怖片,详细剧情如下:恶搞近年来的伪纪录恐怖片如《鬼影实录》系列《最后一次驱魔》《心中的恶魔》等影片。与《鬼影实录》同样采用伪纪录片风格的拍摄方式,剧情更是基本复制了《鬼影实录》:一对年轻夫妇搬进新家,谁知这竟是一间凶宅,妻子遭遇鬼附身,男主人(马龙·韦恩斯饰)于是请来各路神仙驱魔,试图挽救自己的幸福生活,或者说“性”福生活。影片其实并非仅仅恶搞了《鬼影实录》,前年北美大卖的另一部伪纪录恐怖片《驱魔》也未能幸免马尔科姆和姬莎是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妻,他们刚刚搬到了一栋新的房子里,这栋房子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宽敞、舒适。但是事情却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

    《鬼屋大电影》电影图片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2013美国)鬼影实录的恶搞版,51bdy

    《鬼屋大电影》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i4yoZUP
    游客,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云友观后短评
    乐他妈死我了太傻逼了
    ★★☆
    低俗
    鬼影实录的恶搞版……视觉疲惫了呀~刻意的卖蠢实在没乐趣了

    《鬼屋大电影》电影标签
    喜剧搞笑美国恐怖2013荒诞惊悚黑色幽默

    《鬼屋大电影》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2013年,恐怖喜剧恶搞电影《鬼屋大电影 | A Haunted House》,先吐槽一下,这个电影好污。。各种男同的梗,对了,还有女主角个人感觉就是黑人宁静,当然没有宁静好看啦。
    言归正传。恶搞电影《鬼影实录》主要是第二部的恶搞,当然搞笑情节非常棒,还有映射《驱魔人》之类的经典电影的梗,其他的我倒是没辨认出来的说,不过整体剧情非常欢乐,尤其是最后有个小彩蛋很有意思。。还有片花,当然也是非常污的说。。
    啪啪玩具熊很带感啊,赞单一下男主的腰真的非常灵活。。。
    推荐指数:★★★☆(7/10分),毕竟《鬼影实录》比较小众,没看过原版的话恶搞版观影效果也不会太好,不过确实挺欢乐,值得一看。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鬼屋大电影》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云地址或者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社区运营需要大家共同的帮助,如果您的百度网盘中有好的电影资源,还请前往:网友资源发布区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发布两三个电影资源贴,在下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3 天前
  • 签到天数: 15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3-10 2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3-10 23:3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3-10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17 22:21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3-10 23: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7-25 16:23
  •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5-9 21: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51bdy  |网站地图

    GMT+8, 2016-12-8 12:00 , Processed in 0.200296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51bdy X3.2

    © 2001-2013 51bdy.com/forum.ph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