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电影简介:
以下发布内容乃本站云友发布,若喜欢本片,请支持正版。
西游记日本版
电影名称:西游记日本版
电影类别:喜剧 剧情 魔幻 
上映时间:2007
导演:泽田镰作
主演:香取慎吾/深津絵里/内村光良/伊藤淳史/鹿賀丈史/岸谷五朗
有无中字:
51bdy提示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联系邮箱:mwm0022@qq.com。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有问题可直接联系版主如有疑问请点我咨询,一键加入官方群51bdy电影交流群(1)
4、若链接失效或寻找稀缺资源,请输入电影名称告知管理员,核实之后第一时间发送资源到你帐号中!

链接失效专用按钮:(主题写明电影名,补了直接发你邮箱)

非本论坛会员勿扰!

西游记剧情介绍
西游记是2007年泽田镰作导演,由香取慎吾/深津絵里/内村光良/伊藤淳史/鹿賀丈史/岸谷五朗等演员主演,坂元裕二编剧的日本历史片,冒险片,又名,电影使用语言为日语,在豆瓣上已经有1203人对西游记进行了评分,分数为5.3,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好于8%冒险片好于4%历史片,详细剧情如下:话说大唐高僧唐三藏(深津绘里饰)在三个徒弟孙悟空(香取慎吾饰)、猪八戒(伊藤淳史饰)、沙悟净(内村光良饰)的保护下前往西天求取大藏真经。师徒四人一路跋山涉水,历经千难万险,这一日来到了沙漠之国虎诚国。偏偏此前这个国家被金角(鹿贺丈史饰)和银角(岸谷五朗饰)两个妖怪霸占,他们将国王(三谷幸喜饰)以及王妃变成了乌龟,还夺走国家内的森林和水源。幸存的公主玲美(多部未华子饰)请求唐僧师徒赶走金角、银角。以此为契机,新的冒险即将展开,齐天大圣孙悟空即将再展神威……
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改编。

《西游记》电影图片
西游记(2007日本)一部电影毁你所有童年,51bdy
西游记(2007日本)一部电影毁你所有童年,51bdy
西游记(2007日本)一部电影毁你所有童年,51bdy
西游记(2007日本)一部电影毁你所有童年,51bdy
西游记(2007日本)一部电影毁你所有童年,51bdy

西游记 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失效,补上720P蓝光版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本提取码需要支付 10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云友观后短评
就当娱乐
就当一特摄,有啥好绞汁的?
突然想起来还看过这个。。貌似还是自己第一部有正经儿看的日本电影。。
有许多好笑的小片段

《西游记》电影标签
日本日本电影香取慎吾喜剧西游记深津绘里2007搞笑

《西游记》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日本版西游记与爱国
2009-03-28 11:30 (分类:默认分类)
我这个人对整天把崇高和爱国挂嘴上的人,从来没有一点敬意,甚至十分鄙视他们。所谓空言爱国多为贼。譬如那几个写中国不高兴之类,你自己不高兴就不高兴,扯那么大虎皮做什么,扯再大虎皮,一样不挑旗。无非是爱财的借此赚点“爱国”财,爱名的借此显得自己多么高尚。偶尔有个把人物,受了挑唆,要转移矛盾,让大家不要盯在狂高的房价和狂跌的股市。

这些都是闲话,我要说的是,昨天在网上看那个刚拍就被某演孙悟空的演员抵制的日本版西游记。电影拍的不是很好,远达不到黑泽明宫崎骏等人的水平,也没有之前爱国人士所说的被拍成了AV,所以我很失望。这些日本人也是,怎么不拍成AV,让章先生的抵制显得有心胸点呢。真是不给我们的着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面子啊。

这样真的很不好,让大家都失望了。应该让那里面演公主和唐僧的女演员穿上制服,深深给章先生鞠个躬,然后请他务必要多多包涵。

回来说这个电影,话说该电影十分搞笑,大约和大话西游差不多,不过讲的不是孙猴子的爱情,而是孙悟空和某某公主的约定,答应别人的一定要做到。这些化外之民小鬼子都不想我们国家的导演,一副微言大义要教育大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嘴脸。毕竟是野蛮人嘛,他们就是说一点简单的道理,然后顺便娱乐一下。娱乐很好,我们的生活就是娱乐嘛。

里面翻译金角银角的名字太好听了,金高高银高高,拯救世界的是个哗众取宠小孩子般的猴子。而不是哀叹魑魅魍魉怎么就那么多的禅门护法打手。话说回来,在伟大的全中国六十多亿忠实观众的CCTV版本的西游记中的妖怪,大都不是魑魅魍魉,金高高银高高也是太上老君门下炼丹的,套现在的说法,至少是中央直属企业里面副部级高管。他们为了凑够九九八十一难而下来反面帮助唐僧取经,所以那些被他们吃掉的普通人和被他们霸占的某某过王后,就是光荣的为取经事业献身了,不亦高尚乎?当然也有个把倒霉的,什么白骨精啦之类的没有背景的黑社会,社会闲散人员,没有户口和暂住证只能住山洞的女民工,一棒子就给打死了。最后再给按上个打砸抢,手下的小喽啰有钱的就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没钱的就是同党了。

鉴于此,我还是喜欢野蛮的小鬼子的低层次电影,而不敢喜欢万众敬仰没有真话被大火烧了小鸡鸡的CC某V拍的崇高影片。看来我真是没品位不识抬举。还要请章先生大人不计小人过,您这样演猴子的世家受过伟大领袖周恩来接见过您先父的着名国家一级演员,人民币艺术家,是不会和我一般见识的,您抵制日本拍西游记肯定不是把吴承恩当成您亲戚,当成也没用他不是您亲戚嘛,他姓吴,您姓六,差一个数呢。







注释1不挑旗,山东方言。说人那个东西硬不起来

分享至:
| 人收藏
条回复
桃灼Rabbit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6-1-14 21:59:13
YIYIYIyiyiyi咦咦咦
zero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6-1-14 22:00:37
6666666
736181682 注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4 23:18:03
0.0
0.0
moon666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6-1-15 08:20:57
真CULT不错
多肉植物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6-1-15 10:38:24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