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黑司祭们(2015韩国)豆瓣评分6.5-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
悬疑驱魔恐怖系列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简介
导演:张宰贤
编剧:张宰贤
主演:金允石/姜东元/朴洙垣
类型:剧情/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
上映日期:2015-11-05(韩国)
片长:103分钟
又名:黑祭司们/ThePriests
IMDb链接:tt5049302

黑司祭们剧情介绍
黑司祭们是2015年张宰贤导演,由金允石/姜东元/朴洙垣等演员主演,张宰贤编剧的韩国剧情片,悬疑片,又名黑祭司们/ThePriests,电影使用语言为韩语,在豆瓣上已经有1660人对黑司祭们进行了评分,分数为6.5,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好于32%悬疑片,详细剧情如下:讲述了两名天主教司祭被卷入事件中以及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影片制作公司ZIPCinema曾制作《我妻子的一切》、《监视者们》,金允石和姜栋元此前合作的《田禹治》也是ZIPCinema制作的影片,可谓缘分不浅。两人也都觉得《黑司祭们》剧本非常有魅力,于是爽快地答应了出演,也备受影迷的期待。
而姜栋元更是和ZIPCinema接连合作了《那家伙的声音》、《田禹治》、《超能力者》、《我的忐忑人生》四部影片,这次将是第五次合作。
导演张在贤曾凭借《第12名助理司祭》获得韩国Mise-en-scene's短片电影节噩梦单元的最佳影片奖,而《黑司祭们》则是他的长片处女作。
《黑司祭们》将在其他演员确定之后,预计于明年2月开机拍摄。

《黑司祭们》电影图片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2015韩国)悬疑驱魔恐怖系列,51bdy

黑司祭们 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HdUlpG
游客,本提取码需要支付 10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云友观后短评
韩影题材的新挖掘和尝试,制作费全洒在最后十分钟了。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非常韩,姜东元角色态度上的转变其实有点潦草,再丰富点就好了。本就没打算拿它跟好莱坞大制作相比,电影虽有格局不大之感,但总体来说均在期待以上。结尾干净利落不拖沓,看得有点意犹未尽。话说……为什么要把小猪丢进汉江啦!
去年在台艺大看的那个片段!!!!!!!居然上了!!!!!!!!
冲着田禹治的人马也得看呐
韩国鲜少有的题材电影由短片改编成长篇又是新人导演又有《007》对擂就目前的成绩来看绝对是一部值得进电影院一看的电影对于看惯了大片的韩国《黑司祭》也算是一阵春(xie)风(feng)了还有姜栋元穿了司祭服!!!

《黑司祭们》电影标签
韩国宗教惊悚2015悬疑驱魔剧情恐怖

《黑司祭们》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哈,以为明年才能看到的片儿今天居然出了。驱魔题材的片子从来都不戳我,但是就单纯的韩国电影来说,偶尔吐吐槽偶尔煽煽情偶尔放大招,这些惯用招数一直把我吃得死死的。雾霾天戴上耳机调大音量配合全片昏暗的色调食用更佳。故事简单,但几个主演很拼,尤其后半段,看得我晚饭都没顾得上吃。同是脸小颜赞腿长艺高的81line,比起gay气十分的赵寅成,显然姜东元更合姐胃口,那双眼睛里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哟,啧,就冲那一身黑袍的禁欲味儿就得给这电影加两分。对的,姐看脸。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黑司祭们》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云地址或者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社区运营需要大家共同的帮助,如果您的百度网盘中有好的电影资源,还请前往:网友资源发布区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发布两三个电影资源贴,在下万分感谢。
分享至:
| 1 人收藏
条回复
infotech 注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2 21:28:38
support~~~~~~
leonis 注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2 23:54:42
亚运会哈哈哈哈个合格呵呵呵呵
爱笑的若若哦 注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3 01:50:11
666666666666
applepieapple 金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3 06:55:24
ccccccccccccccccccccc
lassya 金牌会员 | 发表于 2016-1-13 09:32:56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