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简约黑色 雪山 恐怖 城市 白云 伦敦 加州 简约米色 绿野仙踪 星空 龙珠 花卉 晚霞 薰衣草 粉色心情
回复 100

广播台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3 2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美国/捷克)豆瓣评分5.7-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
    算是不错的CULT片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简介
    导演:RichardRaaphorst
    编剧:MiguelTejada-Flores/RichardRaaphorst/玛丽·雪莱
    主演:卡瑞尔·罗登/约书亚·萨斯/RobertGwilym/AlexanderMercury/卢克·纽伯里/HonPingTang
    类型:动作/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荷兰/美国/捷克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3-01-26(鹿特丹电影节)/2013-07-26(美国)
    片长:85分钟
    IMDb链接:tt1925435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剧情介绍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是2013年RichardRaaphorst导演,由卡瑞尔·罗登/约书亚·萨斯/RobertGwilym/AlexanderMercury/卢克·纽伯里/HonPingTang等演员主演,MiguelTejada-Flores/RichardRaaphorst/玛丽·雪莱编剧的荷兰/美国/捷克动作片,恐怖片,又名,电影使用语言为英语,在豆瓣上已经有1925人对弗兰肯斯坦的军队进行了评分,分数为5.7,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好于30%恐怖片好于13%动作片,详细剧情如下:二战期间,名叫迪米特里(AlexanderMercury饰)的莫斯科电影学院研究生有幸接到伟大领袖斯大林同志的命令,以战地摄影师的身份跟随诺维科夫(RobertGwilym饰)率领的侦查连队奔赴前线。他的镜头中记录了战士们闲暇的瞬间以及战场上激烈交战的情景,当然也有这些在战争洗礼中丧失人性的士兵罪恶兽性的一面。在一个天寒地冻的时节,侦察连队接到代号熊虎303小队的求救电话,诺维科夫率队启程前往对方所在的偏僻矿区。谁知那里的情景令所有人大为震惊,当地尸横遍野,几无人烟,好像不久前刚刚经历过几位惨烈的战斗。而时不时突然出现的恐怖丧尸更威胁着侦察连队的安危。
    究竟这里曾发生过什么样的惨剧?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电影图片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2013荷兰)算是不错的CULT片,51bdy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http://pan.baidu.com/s/1kUmPMj9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分钟注册会员,完成头像任务即去广告!!


    云友观后短评
    俄罗斯士兵大战纳粹科学怪人,影片的故事简单到一句话能够说完,但是作为一部cult片来说,本片对于我这种血腥猎奇爱好者来说真的是直戳G点。造型各异充满了蒸汽朋克味道的变异士兵是影片的最大看点,对战场面相当精彩,可惜的是伪纪录片的形式味同嚼蜡。
    太垃圾了……
    稍稍血腥
    创意很好,也很恶心,就是感觉制作太小,也不吸引人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电影标签
    恐怖科幻伪纪录片蒸汽朋克军事血腥荷兰美国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5年前,消息源称影片拍摄至今其阵容越搞越大,制作方也豪言“它将是你至今为止见过的阵容最庞大的丧尸片,一部足以改变丧尸电影历史的巨作...我们称它为D-DAY”
    经过重重难关,历尽千辛万险的二战式纳粹丧尸战争大作《WORST CASE SCENARIO》(终极警戒)终于再一次开机拍摄!此片虽然还是由荷兰导演Richard Raaphorst继续指导后期拍摄工作,但其制作预算却削减了近一百万欧元,这对电影制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导演坦言,(拍摄)虽经历了许多波折,但他还会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原汁原味的血腥恐怖。据悉,此片将在2008年内上映。(特么的结果2012世界末日都过了,2013年才看到!)
    (这部片的拍摄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包括著名影星卡里斯·范·侯登客串(圈),甚至谣传汤姆.克鲁斯也会在片中出现)
    事件回放:
    此片从2003年开始拍摄后便引起了欧洲媒体一定程度上的关注,2004年在戛纳电影节播放了预告片后更是激起了广大恐怖迷们的热烈期待之情。其在美国的投资伙伴看准商机,拨出了500万欧元的预算资助拍摄,可惜在经过一年半后投资商突然撤资,原因是影片过于敏感血腥,这使得制作组一下陷入财政危机中。就在山穷水尽时,一家本土制片公司突然宣布承接此片拍摄,不过预算却削减了近百万欧元。经过多样化融资手段后,电影才得以在不删减敏感镜头的情况下继续拍摄。
    计划好的剧情:
    在二次世界大战后,人们逐渐沉迷于社会安定所带来的浮华奢侈的生活中,他们已经逐渐淡忘在战争中所死去的烈士。于是,沉睡在地狱深层的二战亡魂们则觉醒过来,誓要将黑暗带回大地,血洗人间!
    结果
    观众们看到的又是什么呢。。。低成本的外纪录片(跨时代的录像机拍的还真特么清晰)不过片子中蒸汽朋克+丧尸+纳粹组合的中心思想还是由衷的贯彻了下去,片子结尾医生开脑壳对着左右脑指指点点的说教让我想起了安东尼霍普金斯老先生。不过也仅此而已。。。实在没什么可吐槽的了。。。失望大于预期。。。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弗兰肯斯坦的军队》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云地址或者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社区运营需要大家共同的帮助,如果您的百度网盘中有好的电影资源,还请前往:网友资源发布区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发布两三个电影资源贴,在下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21 01:25
  •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2-13 2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22 11:38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2-13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谋好红红火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昨天 14:42
  •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2-14 0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2-14 10:1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2-14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2-16 14:02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2-14 12: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51bdy  |网站地图

    GMT+8, 2016-12-8 08:08 , Processed in 0.197351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51bdy X3.2

    © 2001-2013 51bdy.com/forum.ph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