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简约黑色 雪山 恐怖 城市 白云 伦敦 加州 简约米色 绿野仙踪 星空 龙珠 花卉 晚霞 薰衣草 粉色心情
回复 32

广播台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2 2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简介:
    以下发布内容乃本站云友发布,若喜欢本片,请支持正版。
    地心引力
    电影名称:地心引力
    电影类别:剧情 科幻 
    上映时间:2013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艾德·哈里斯/奥托·伊格内修森/法尔杜特·夏尔马/艾米·沃伦/巴舍尔·萨维奇
    51bdy提示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联系邮箱:mwm0022@qq.com。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有问题可直接联系版主如有疑问请点我咨询,一键加入官方群51bdy电影交流群(1)
    4、若链接失效或寻找稀缺资源,请输入电影名称告知管理员,核实之后第一时间发送资源到你帐号中!

    完美的特效,效果无与伦比,经典无比,卡隆用极简的故事诱出了人类最原始情感。

    地心引力介绍
    地心引力剧情介绍
    地心引力是2013年阿方索·卡隆导演,由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艾德·哈里斯/奥托·伊格内修森/法尔杜特·夏尔马/艾米·沃伦/巴舍尔·萨维奇等演员主演,阿方索·卡隆/霍纳斯·卡隆编剧的美国/英国剧情片,科幻片,冒险片,又名引力边缘(港)/地球引力/重力/Gravedad,电影使用语言为英语,在豆瓣上已经有206550人对地心引力进行了评分,分数为7.8,在豆瓣电影数据库中好于83%科幻片好于76%冒险片,详细剧情如下:深邃浩瀚的外层空间,蔚蓝的地球与深不见底、漆黑一片的宇宙形成鲜明对比。一台隶属美国的空间站,数名宇航人员正进行太空漫步,对所属卫星做着例行检查。初上太空的瑞安·斯通博士(桑德拉·布洛克SandraBullock饰)在经验丰富的宇航员麦特·科沃斯基(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饰)的协助下,有条不紊地检查每一个部件。此次是科沃斯基退休前的最后一次飞行,他幽默风趣地活跃着团队的氛围。就在此时,休士顿总部传来骇人消息,不久前行将废弃俄罗斯卫星被导弹击毁,碎片以超过子弹的速度在地球轨道上散开,并意外击中其他卫星,引起连锁反应制造了新的碎片。
    瑞安一行遭到碎片重创,有的同伴不幸身亡,而她和科沃斯基失去控制坠入宇宙深处。幸存的二人不得不彼此信赖,拼尽全力朝向故土前进……

    《地心引力》电影图片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51bdy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51bdy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51bdy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51bdy
    地心引力(2013美国/英国)卡梅隆完美展现人性,51bdy

    地心引力 百度云/百度网盘资源(百度分享链接常被吞,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点击反馈)
    链接:http://pan.baidu.com/s/1o6Il4O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分钟注册会员,完成头像任务即去广告!!


    云友观后短评
    Unbelievableexperience!技术的完全胜利!观影效果无与伦比。手心攥出涔涔细汗,宛若一同漂浮在宏大的太空,仅剩一点点信念维系。苍茫的宇宙,无边的恐惧最终敌不过最简单原始的情感和信念:棕眼睛的我们,每天在地心引力制约下日夜活着的我们,何其有幸。
    业余资深科幻/科学爱好者兼科学家鸡八哥既来福同学与业余伪装编程人员互动艺术家老子我观后表示无论视觉和故事的张力如何敌不过对傻逼的憎恨,以及对科学的不尊重,还有整个事件的无厘头,更不能接受对我天朝空间站质量的诋毁。另,觉得视觉震撼的咋不去看哈勃望远镜的纪录片啊,也有宇航员和太空!
    彻底被技术层面所折服;摄影,音剪以及混音无懈可击。洛夫克拉夫特说过:人类最古老而强烈的情绪是恐惧;而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便是对未知的恐惧。宇宙的黑暗空洞即是恐惧的源头,正因为被这恐惧所操纵,才使我毫无防备地被后半段好莱坞传统主旋律煽情给击中。卡隆用极简的故事诱出了人类最原始情感。
    就我一人觉得坑爹吗(⊙_⊙)

    《地心引力》电影标签
    科幻美国星际3D2013灾难人性冒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1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11-23 01: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子似乎被吹得挺猛的,所以,才决定厚着脸皮跟管理大大求片~~~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23 12:1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1-23 1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BeastmailBeastmailBeastmailBeastmailBeastmailBeastmailBeastma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4-17 17:4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11-24 23: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13 22:56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11-27 2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0 01:5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11-28 07:4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51bdy  |网站地图

    GMT+8, 2016-12-7 18:32 , Processed in 0.142742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51bdy X3.2

    © 2001-2013 51bdy.com/forum.ph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