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决战》(2001)韩语中文字幕

[复制链接]
查看: 866|回复: 8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3-29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怪兽大决战》(2001)韩语中文字幕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好挺好玩的。2001年上映韩国恐怖片。
    《怪兽大决战》(2001)韩语中文字幕,51bdy
    《怪兽大决战》简介
    导演:沈炯来
    编剧:沈炯来Hyung-raeShim
    主演《怪兽大决战》(2001)韩语中文字幕,51bdyanCashman/BruceCornwell/DennisHoward/MattLanders/RichardB.Livingston
    类型:动作/科幻/恐怖/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英语
    上映日期:2001-01-20
    片长:98分钟
    又名:爬虫大战/哥斯拉复活/2001Yonggary
    IMDb链接:tt0272425

    《怪兽大决战》剧情介绍
    乌拉尔山脉北部有一个废弃的矿山。关于恐龙化石的最高权威人修博士和他的探险队在挖掘化石的过程中意外遭遇事故。幸存的人只有修博士和坎伯尔博士。接着他们在发生事故的地方,又发现了古代象形文字和有暴龙50倍大的巨大恐龙化石。想利用化石发财的坎伯尔博士与他的助手霍利继续他们的挖掘计划,但是霍利对坎伯尔博士不负责任的态度开始失望,退出了探险队。后来他从修博士那里得知,象形文字中发现了一种危险的警告信息,于是与休志马上跑去挖掘现场。挖掘工程快到尾声的时候,天空中飞来一道绿色的光正好命中了化石。刚才还明明是个化石的“幽卡利”慢慢动起来,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兽。开始被外来生命体操纵。

    《怪兽大决战》百度云/在线观看地址(关于回复可见,是因为百度搜索爬虫检索到侵权分享链接就会取消链接,所以设置回复可见也是为了大家,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版务区回复。)
    暂时没有百度云网盘地址。


    云友观后短评
    小时候在光盘店里租过这个,当时还看得酣畅淋漓呢!
    我居然还看过这个……初三时买的盗版碟,标题叫《哥斯拉》
    后半段怪兽乱斗还是挺好玩的
    特技超烂,剧情硬伤,对白脑残,故事老套……浪费我时间……>:-<

    《怪兽大决战》电影标签
    韩国电影|科幻|经典|韩国|动作|电影|科幻片|1999|

    《怪兽大决战》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有VCD的家庭之间流行交换影碟,我用家里的几盘碟片换了这个货,当时碟片封面并不叫《爬虫大战》或者《怪兽大决战》,叫什么呢?竟然大言不惭的叫《哥斯拉》,对,就叫《哥斯拉》!!!!这片子骗了我这么多年啊!!!!!!!!!!!!!
      
       封面上画着那个大怪兽,像个穿盔甲的恐龙,我当时就说这尼玛就是传说中的大片,绝对的,那个年代我所接触的美国电影都是大老鼠大耗子大蚊子杰森和弗雷迪这些B级片,这回看见了这么个玩意,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叻!!!!!不得不说,这是我懵懂时期看过最震撼的玩意。。。。。
      
       封面上还有些骇人听闻的标语,记不清楚了,极具煽动性,耐人寻味的是,碟子的背面的剧情图片却不是这部电影里的场景,现在想起来那剧情图片应该是来自日本版的哥斯拉,因为一眼就能看出来那货是人穿着皮套。
      
       片子里那坨怪兽不叫哥斯拉,叫什么尤里卡或者尤思拉,尼玛一听就是山寨玩意。
      
      
       当时还小,因此我能忍受片子里弱智的故事情节,可以说这部电影前半部分极其无聊,那时看的是原声影碟,中文字幕还是繁体,这就更枯燥了,影碟分为A碟和B碟,碟子的主人说你最好就看B碟好了,现在想想这是多么明智的决定啊,说明主人已经具有了良好的审美鉴赏能力,他还教会了我对待烂片的好方法,快进看
      
      
       故事有够弱智:考古学家发现怪兽遗体,外星人复活怪兽,地球战士穿着火箭喷射战衣(这是我自己YY出来的名字)与之对抗,一战士发扬黄继光精神抱着玉石俱焚同归于尽的想法撞向怪兽,怪兽从良了,外星人马上派出机械怪兽,俩怪兽互掐。。。。。。。
      
       这部片子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那怪兽互掐绝对是我幼年看过最暴力的画面。
      
      
       后来我千方百计想找来这部电影来重温,回忆童年的美好,然而我输入了关键词《哥斯拉》,找到的却是罗兰·艾默里奇版本的,当然这是正统的美版哥斯拉,这片子才叫大制作,我不罢休,继续找,找到了N多日本版的《哥斯拉》,人穿着皮套的垃圾特摄片!!!我小时候就讨厌奥特曼那套骗小孩的把戏,不喜欢,我找啊找找啊找,还是没找到。
      
       我当时就纳闷,这么NB的片子应该很著名啊,怎么会找不到呢?难道是我记忆出了问题?难道压根就没有这部电影?我混乱了。
      
      
       后来才知道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名字叫《哥斯拉复活》,我看了一下介绍,对了,是这部,我迫不及待的看了。。。。。。。。。。
      
      
       记忆是会骗人的,在这里告诫大家,童年喜欢的影片你千万不要拿出来再看,不然你会失望的,也不要再浪费时间寻找童年记忆深处的片子,看了会毁三观的
      
      
       这片子导演名字够囧,沈囧来,还是个棒子,劳资最讨厌的就是棒子,他还妄图打入美国市场,专门拍B级怪兽科幻片,想想老美挑剔的口味,他这种导演美国一大堆呢,怎么可能会受到欢迎,还有那部《龙之战》,许多人说好看,我只能说:你丫还是看的电影太少,一部B级片你就高兴的屁颠屁颠了!!!!!!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怪兽大决战》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云地址或者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小技巧:在百度云分享链接中下载电影,速度高于迅雷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2-4 17: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846846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7 14:05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4-3 0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片?好山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6-8-21 00:5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8-21 0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百度云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8-21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0-5 10:38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8-21 16: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大大

    点评

    谢谢楼主大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1 16: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悬赏问答(30云币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