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简约黑色 雪山 恐怖 城市 白云 伦敦 加州 简约米色 绿野仙踪 星空 龙珠 花卉 晚霞 薰衣草 粉色心情
回复 226

广播台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17 天

    [LV.6]常住居民II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7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百度网盘在线观看
    鬼玩人式的欧美血腥恐怖风格一贯很合我心水,但和泰式恐怖风格违和感太强,而且特效也假的寒碜,反转结局也算一大亮点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幽长周末/13鬼作祟》简介
    导演:塔韦华·温泰
    编剧:SommaiLertulan/EakasitThairatana
    主演:NatpassaraAdulyamethasiri/NottAcharanatAriyaritwikol/ChinawutIndracusin/SheranutYusananda/SeanJindachot/KitlapatKorasudraiwon
    类型: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泰国
    语言:泰语
    上映日期:2013-01-31(泰国)
    片长:85分钟
    又名:凶灵假期(港)/阴巢(台)/13鬼作祟/周末夜惊魂/漫长的周末/LongWeekend/Thongsook13
    IMDb链接:tt2776354

    《幽长周末/13鬼作祟》剧情介绍
    楠、仔等五名青年男女利用假期外出度假,他们来到一个地处偏远山区、几乎与世隔绝的小岛别墅,宽敞华丽的大房子以及秀丽原始的自然风光令他们欣喜过望,乐享其中。在此期间,连一向举止言行有些怪异的康树(ChinawutIndracusin饰)也跟了过来。当然,康树成为男孩们嘲弄戏谑的对象。当地流传着极为恐怖的传说,不过对于寻求刺激的年轻人来说,这才是他们旅行乐趣之所在。他们辗转来到一座气氛阴森诡异的废墟,不顾康树的警告与劝阻,众人径直走了进去,男孩们更将康树锁进黑漆漆的窑洞里。
    放肆玩乐的次日,楠担心康树的安危,却发现这个从童年时代便曾有过诡异经历的男孩神秘失踪,而恐怖的体验也就此展开……

    《幽长周末/13鬼作祟》电影图片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高分恐怖片《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在线观看,51bdy

    《幽长周末/13鬼作祟》百度云百度网盘在线观看地址(关于回复可见,是因为百度搜索爬虫检索到侵权分享链接就会取消链接,所以设置回复可见也是为了大家,望见谅!若链接失效请版务区回复。)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mNnAi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分钟注册会员,完成头像任务即去广告!!


    云友观后短评
    鬼玩人式的欧美血腥恐怖风格一贯很合我心水,但和泰式恐怖风格违和感太强,而且特效也假的寒碜,反转结局也算一大亮点
    我喜欢这个美女
    在泰国恐怖片里只能算一般
    男主笑起来好邪,勾人的...一般片~无特别~

    《幽长周末/13鬼作祟》电影标签
    恐怖|泰国|惊悚|2013|烂片|青春|非常好看|灵异|

    《幽长周末/13鬼作祟》豆瓣影评长影评可能有剧透,观看请慎重!)
    首先我想说的是,虽然这个电影题材不新—荒岛恶灵,里面的鬼脸和姿势不新,结局不新,等等,但是确实是一部可以小推敲一下的片子好么?!
       接下来我一步步的带你从头梳理这个电影,告诉你哪里都是说得通的。
       当然这部片子最大的亮点就是从头帅到尾的男主康树,还有一副好心肠加勇敢公主样儿的女主。大家都反应翻译有毛病,反正我不懂泰语,确实有的地方没懂。我说一下我理解的这个片子, 因为我个人没写过影评,而且对什么相关知识涉猎甚少,知识单从一些细节加猜测推敲。就只是从开始慢慢叙述,可能是大家都看出来的,勿喷。只是想说一下那些说片子毫无逻辑的人。
      
       首先,介绍一下片头:祭祀舞—伏笔1,血、水、猫—伏笔2,还有墙上的画(画上是有人坐船去那个岛,还有献祭的人群)—伏笔3
      
       就想之前有一个电影讨论里面回答的人说的,以前这个荒岛应该是个村子,然后村子里面信封一种邪神,邪神很灵验(船夫有说),但是有一次献祭的时候出了差错,村里人惹怒了邪神,于是都被咔嚓了,只剩下一个小男孩,就是后来片中出现的法师。
      
       以下为推测:剩下的那个男孩是男主小康的父亲。勿喷,因为时间推测,道岛上荒芜很久,加上法师出现的年龄打扮,加上为啥小康身上的有这符咒,还有开始小康犯病时候来的是妈妈而不是父亲,可能父亲逃出去之后娶妻生子结果发现邪灵到了小康身上,就将邪灵封在小康身体里后守着那个岛去了。
      
       当然不能毫无原因就引出邪灵,俗辣的剧情就开始了,先是女脑残A非要抱猫玩,还是黑猫,结果被挠了,血流出来滴在那个什么上面,可以理解成开启了某种仪式或者唤醒了某些力量。然后吃喝玩乐,好好的地方不玩,非得去看当年祭祀的地方。
      
       猫的伏笔就出现了,无脑女B在祭祀山洞里看到了黑猫脖子上戴的链子。我猜测猫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被压制的邪恶力量,另一种可能就是那日丧命在岛上的村民的冤魂。反正就是一种被封印的力量吧。
      
       最不该的是捉弄自己的伙伴(好吧,也算是男脑残A的情敌),把小康丢到了祭祀用的带门的空间里,结果还把小康脖子上的咒符给弄掉了,结果恶灵彻底醒了。童年悲剧重演了
      
       或者还可以理解成,祭祀正式开始,而以前看过某个片里说像召唤什么这种仪式一旦开始就必须善始善终,这种仪式一旦中间处差错必然没命(就像后来故事说的,村庄团灭的原因一样)。
      
       门不知道啥时候落了锁,小康被掳走了。
      
       无脑男A、B加上无脑女B开始想办法放人,后来回去找工具。结果无脑女A拿了酒,不知道又偷偷拿出个啥,然后一脸风骚的把大家都带high了,,结果一群无脑们就真的high的忘了救人、、次奥
       第二天早晨女主起床发现小康不见了,还在一脑残男身上发现小康的咒符,惊觉不妙,众人遂回山洞找人。
       人没了。
      
       然后大家又出去找了找,没找到,接人的船来了,都准备走了,结果女主不走,非要留下,本来想让船夫等下的,结果船夫看了看天气说了一句:“我觉得今天不怎么好,我先回去,等你们再叫我。”(可以理解成一语双关么?)众人无奈只好都留下找小康。
      
       回到祭祀山洞,摄像机录到一些混乱画面,无脑女A无意中抬头看到了不该看到了,被吓得不行,然后突然狂风暴雨,鬼影幢幢,众人遂赶紧回到别墅。
      
       路上,女主把小康的咒符项链掉进水沟,P.S.最想说的是无脑女A这里一边跑一边叫的把气氛全毁了。完全不是恐惧的尖叫,反正听着像趴体high的。
      
       于是开始了,
       门锁着,正在开门之际小康突然从里打开门。接着些各种小灵异,把无脑女A干掉然后带走了。
       祭祀舞伏笔来了,就是无脑女A死的时候跳的舞蹈,后下腰的那个。这也说明这些人已经真正陷入祭祀了。P.S.女鬼后下腰这个这么眼熟。
       终于,出现救兵了,大法师来了。
      
       大法师做了各种保证啊,结果人性又出来捣乱了,怀疑,贪生,不团结。。。大法师说有个人应该已经死了,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应该是有个是恶灵,所以没法真正施法。谁都不愿意去拿着蜡烛照遍屋子找究竟是哪个人已经死了。
      
       最后正义与勇敢化身的女主去了,
      
       女主就是不一样啊,一下就拆穿了骗她吹蜡烛的恶灵。
       伏笔又出现了,那些手绘画,跟片子开头是一样的,都是岛上的地点。那么必然就不是现实了。
       还有一点,这个让我想到了《寂静岭》里的小萝莉的画、
       女主终于到那个房间里了,刚开始看到死去的是无脑男B遂赶紧听从指挥把恶灵烧了
      
       坑爹的是,无脑男B只是障眼法啊,其实无脑女B才是已经挂了的那个。这个也很好理解,无脑女A跟无脑女B是LES,无脑女A死后开始霍霍的第一人选必然是无脑女B,从无脑女B在楼上尖叫着发现无脑女A的时候就该知道的。
      
       可惜啊,大法师还是被扎了。大法师用最后点力气把他们传送到祭祀山洞,或者可以理解成这个别墅本来就是山洞连着的,只是一个幻象而已。
      
       大boss出现了,干掉了大法师,蛊惑了无脑男B,剪破了结界。
      
       无脑男B跑了出去河边,看到船也看到了无脑女B,无脑女B只是一直坐在船的一遍笑笑笑、、船终于发动了,无脑男B要赶已经挂了无脑女,但是无脑女无动于衷,结果无脑男拿了船锚对其脑袋就是一下子。。
       这个时候前几分钟小康附身时候说的:我没那么坏,只是你们的心里有问题。就派上用场了。什么玩意卡在马达里,然后一下子弹出来扎了无脑男,然后发动机什么玩意儿给脑袋绞成肉末。
      
       P.S.这个片段也很眼熟,也是一个老片,应该也是泰国的,是讲一群参加某个活动去一个荒岛生存赢奖金的,然后闹鬼之后有个男的也是试图用船逃跑,然后挂掉。
      
       小康附体回到山洞,把无脑男A干掉,跟女主玩猫捉老鼠。
      
       女主用大法师的法器干掉一个恶灵。然后继续跑,到了掉落咒符项链的小河边,终于用项链自以为是的干掉小康,然后自己戴上项链以为回到现实。。。
      
       P.S这里说一下,那几个柱子的地方,有一个镜头,好像是最开始无脑女A滴上血的那个石头。那么也应该说明别墅其实就是幻觉而已。
      
       女主回到假现实,以为只是小时候的顽疾复发而已。
      
       没想到是他妈碟中谍计中计啊,吹了蜡烛,然后又他么回去了,以前的存档剧情全报销。又要重新打。...
      
      
      
       P.S.其实女主就是以为自己回到现实而没有自己想而已,第一,怎么就是一场噩梦了?第二,如果是梦,醒了怎么好好地几个大活人就被做梦给做没了。一点原因都没有其他人凭空消失你以为自己就能跑了啊?
       好吧,结局说的有点牵强。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推敲的一个片子的。
      
      
      
       ——以上,原谅我是一个画皮二都打过5分的水货。


    51百度云社区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幽长周末》请支持正版。
    4、若没有百度网盘地址或者网盘链接失效,请跟帖告知,版主会及时更新。
    5、小技巧:在百度网盘分享链接中下载电影,速度高于迅雷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13 18: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10 1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那你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1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3612854165123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6-6 09:1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7 1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9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锅盖头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5-6-19 23:52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23 02: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51bdy  |网站地图

    GMT+8, 2016-12-4 11:58 , Processed in 0.09521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51bdy X3.2

    © 2001-2013 51bdy.com/forum.ph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