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DVD无字
《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51bdy
导演: Timo Rose/Andreas Schnaas
主演: Eileen Daly/Eleanor James/Magdalèna Kalley/Marc Rohnstock
电影类型: 恐怖动作
发行国家: 德国
上映年份: 2010
电影剧情简介: 别名:Karl the Butcher vs Axe。Violent Shit 4 - Karl the Butcher vs Axe。
与上一部相比这部是很多人战那两三个人,上一部是裸女战很多僵尸,海报上的女的没露脸没多久就死了。相比之下,同国家的安德烈亚斯柏特曼更血腥,更h。顺便一提,导演真有自知之明,自己都知道自己拍的电影很屎,,,
欢乐,这回真是比前三部欢乐多了,原来假肌肉还可以这么勒出来哈哈哈哈
2023 and Karl The Butcher Jr Returns from hell after 25 years, and is on a mission to kill a new butcher, Axe. But the world he returns to is in devastation, civilization is split between gangs, including the Gang loco, The Others, the tyrant Queen Scara, The Black Monks, and of course, the nomads Axe and his sister Vendetta whose family history is unknown. An ultra-violent journey in a wasteland awaits...

百度云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本提取码需要支付 22云币 才能浏览,花一分钟做任务可获大量云币!支付
分享至:
| 1 人收藏
条回复
昝莹洁 老司机 | 发表于 2017-6-25 09:34:59
应该很好看,下来试试。多谢楼主分享《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51bdy《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51bdy《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51bdy《屎诗级暴力4:屠夫与斧》2010年cult血浆电影,51bdy
monh 禁止发言 | 发表于 2017-6-25 10:16: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nc 金牌会员 | 发表于 2017-6-25 15:02:10
很久没花云币啦
邢稣 老司机 | 发表于 2017-6-25 15:06:47
方法上的放松放松法撒旦
ygx338933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7-6-25 19:26:3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