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百度云论坛

最好用的电影分享社群:bttags
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导演:约翰·R·莱昂耐迪
编剧:麦克尔·D·维斯
地区:美国
类型:惊悚/剧情/科幻 - 2006年10月10日美国上映
主演:埃里克·里夫利EricLively饰NickLarson
埃莉卡·杜兰斯EricaDurance饰JulieMiller
林赛·麦克斯维尔LindsayMaxw..饰GraceCallahan
达斯汀·米利甘DustinMilli..饰TrevorEastman

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详细剧情:
  一次车祸造成尼克的未婚妻茱莉亚伤重死亡。伤心欲绝的他,却发现自己突然拥有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能力。他决定要用这项能力,回到过去改变已经发生过的事实,希望竭尽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却总是引起更难以想像的连锁反应,最后,他终究要面对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满未知数的真相……

  Nick(EricLively饰)帮女友Julie(EricaDurance饰)过完生日后,开车载女友和两个死党回家,不幸在路上发生了严重的车祸。Nick是唯一的幸存者。

  侥幸活下来的Nick,却得面对上司看待精神病者的目光,得面对失去最亲近的人的痛苦。在这样的精神压迫下,寂寂的渡过一年后,突然发现自己可以通过以前的影像回到过去。这使得他一次次疯狂的回到过去,一次次疯狂的想挽回自己失去的东西。

  Nick不断的打乱着自己的生活,他将如何面对自己的过去,如何面对自己的未来,整个故事又将如何收场呢……



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图片: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51bdy

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花絮:


观者短评:
跟第一部差太远了,完全没法比啊
一般第二部都比较2
这次主人公通过照片穿越而不是日记。和第一部相比不仅没有进步,反倒各个方面都在退步。而且结尾很失败,最后,难到小尼克是要穿越回娘胎里吗。。
没1和3好
还是一样的套路,没有了悬疑,远不如第一部精彩。
擦,跟第一部差太远了,还那么多XXOO的画面,我说你要黄就黄到底啊,不伦不类
烂片一部,跟第一部差距太大了
没有原因,没有闪回,只有郁闷。
给予6分,是真的太令人失望,但也只能说,第一部拍得实在太过出众,一直所有的可以想到的点子都被用光了,所以,以此之建,我还是给了6分的及格分,但毋庸置疑,第一部的结局是两人分开,而按第二部种种盗用第一部的部分,例如:父亲,出血...可第一部中还有一个没的,而一定会在盗用中改编,就是结局,既然第一次是离别,那么,第二次只可能是死亡,就是如此...
啥子结尾嘛!!特异功能遗传了,就这样。

51bdy提醒:
1、本站资源全部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2、资源只供电影爱好者学习之用,不能用于商业或者其他用途。
3、如喜欢本电影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请支持正版。
4、本站某些资源是电驴或者磁力链资源,有些可能速度不快,但是使用迅雷会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5、磁力链接和电驴链接可以在百度云进行在线观看。详细教程请前往:百度云离线观看电影教程
6、最后,站长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就顺便留下一两句评论以勉励本站长的努力
7、如遇到磁力链接迅雷下载不起的情况,请使用QQ旋风下载。

蝴蝶效应2 The Butterfly Effect 2(2006)下载地址:

51bdy迅雷下载 51bdy旋风下载

  1. ed2k://|file|The.Butterfly.Effect2.%E8%9D%B4%E8%9D%B6%E6%95%88%E5%BA%942.%E5%8F%8C%E8%AF%AD%E5%AD%97%E5%B9%95.HR-HDTV.AC3.960X540.x264(51BDY.COM).avi|1221050368|CBE527BC5B6FDBFB1DC8CED531897462|h=OZAKQXIKEP6FY4Y5KJFX2R7Z323ZD6FY|/
复制代码

分享至:
| 人收藏
条回复
yjsai123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5-1-7 08:27:48
谢谢楼主分享 好人啊 好电影不能错过。
zhq8008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5-1-8 14:22:55
感谢分享 好资源啊 亲们一定要下来看看。
ade004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5-1-9 15:07:33
呵呵,早听说这部电影了,一直没机会看,感谢楼主分享,先赞一个,辛苦!
40381438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5-1-9 17:11:43
绝对的好电影呀,太感激楼主了,感谢楼主的分享,啵一个!
z199298 中级会员 | 发表于 2015-1-9 19:32:28
<<蝴蝶效应2迅雷下载【蝴蝶效应2】电影下载双语字幕>>  这个是高清晰的版本吗?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